衣锦小学启动法制大讲堂活动

作者:章菊英 朱陈伟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3-12-19

    近期,石镜小学正式启动了“法制大讲堂”活动,第一期大讲堂的主题是“知法懂法守法、共建法治校园”。讲堂的内容包括:一次交通安全法制教育讲座、一堂法制教育主题班会、一次红领巾法制宣传广播、一次法院庭审观摩活动。

    4日,在市法院举办庭审“开放日”活动中,学校组织六年级200多名学生“零距离”感受了法院庭审工作,旁听了一起货车驾驶员因违规驾驶操作行为引起的交通肇事致人身亡的案件。9日,市交警大队民警马国华为全体师生作了一次诙谐有趣的交通安全法制教育讲座。10日,各班班主任针对前2次的法制教育活动,分别开展了法制教育主题班会。

信息发布:黄晓强

 
平安临安官方网站由临安区委平安办、临安区委政法委、临安新闻网共同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