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施工环境专项行动扎实推进

作者: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3-11-01

    

 

 

 
10月1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文钢召集相关部门研究部署国庆前后信访维稳工作。
 

 
9月6日,市政法系统召开政法宣传工作座谈会。
 

 
10月22日,市反邪教协会召开第二届三次理事会议。

    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优化施工环境专项行动推进会。 9月11日,市委政法委前头召开优化施工环境专项行动推进会,盘点32个市级重点项目6—8月份施工环境状况,进一步分析形势,查找问题和差距,研究对策,落实措施,集聚力量加快推进各类重点项目施工环境优化。

    高虹镇召开专题会议,布置重点项目环境整治工作。9月17日下午,高虹镇召开推进优化施工环境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着重布置了重点项目周边治安环境整治工作,此次重点整治工作以余杭15省道至临安02省道连接线临安段改建工程,高虹工业功能区(绿色照明市场),宇中照明年产4000万支LED一体化系列灯、200万套各类LED灯具等项目周边地区为重点,通过村级涉项目纠纷排查、外来前科人员梳理,及时掌握矛盾纠纷及重点人员情况,加强项目周边地区治安巡逻力度,较少涉项目类治安案件发生,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锦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优化重大项目施工环境 。锦南街道在重大项目建设村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明确项目施工环境的目的、意义和政策要求等,向全体党员征集对做好项目环境建设的合理化意见建议。制定《重大项目党员态度书》,明确优化项目建设施工环境的主要内容,要求全体党员以书面形式表态。将党员在项目建设实施中发挥作用情况纳入先锋指数考评管理,完善考评管理内容,助推重点项目建设,优化施工环境,实现项目建设和党员管理的双赢。截止目前,落户该街道的重点项目省“医高专”建设的前期工作取得良好开局。

信息发布:黄晓强

 
平安临安官方网站由临安区委平安办、临安区委政法委、临安新闻网共同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