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的消防战士

作者: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3-09-03

    

    也许我们默默无闻,但却用热情唱响生命的可歌可泣;也许我们平平凡凡,但却用双手创造出不平凡的感人业绩。最美消防员的事迹,升华了我们消防官兵的形象,雷锋式的消防战士金春明、忠诚的消防卫视田思嘉、萧山“1·1火灾英雄烈士尹进良、尹智慧和陈伟……”

    浓烟烈火中,年轻的身影是那么伟岸;生死搏斗中,耀眼的青春是何等的光彩。临安消防官兵用行动诠释了新时期临安精神,用行动证明了我们的价值。

    当我们头戴面罩、奔赴火场,也许你们看不清我们年轻的脸庞,但我们正用行动谱写着恪尽职守保临安的激情乐章。当烈焰凶猛、浓烟滚滚,也许你们只看到我们匆忙的背影,但是我们正用年轻的臂膀肩负起平安和谐的中国梦。

    (二等奖作品内容摘录,演讲人员:消防中队朱二威、莫立刚、陈涛)

信息发布:黄晓强

 
平安临安官方网站由临安区委平安办、临安区委政法委、临安新闻网共同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