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坚守

作者: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3-09-03

    

    男:我,是一名人民法官,因为爱,我坚守公平正义。当我穿上法袍,面对庄严的国徽,我感到的是从未有过的神圣。

    女:我,是一名法官家属,因为爱,我甘做坚强后盾。当你坐上审判席,敲响公正的法槌,我感到的是从未有过的自豪。

    男:既然选择成为一名法官,就注定要与淡泊和孤独为伴。衣着简单,粗茶淡饭,无法给你富足的生活,你,后悔吗?

    女:不,我很满足,既然选择嫁给一名法官,就注定要陪你面对坎坷与平凡。

    男:既然选择成为一名法官,就注定工作繁忙,我没有太多的时间,陪伴在你和孩子的身旁,你,怨我吗?

    女:不,我能理解,既然选择嫁给一名法官,我就甘愿坚守我们爱的家园。

    (二等奖作品内容摘录,演讲人员:市人民法院胡旦、应盼)

信息发布:黄晓强

 
平安临安官方网站由临安区委平安办、临安区委政法委、临安新闻网共同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