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政法委领导来临调研平安创建工作

作者:董洁敏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3-08-14

    12日下午,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巫波伦一行来临调研平安创建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俞琳波陪同调研。

    巫波伦一行实地查看锦北街道民主村“平安网格”建设和市民生服务管理中心运行情况,并听取我市平安创建工作汇报。今年年初以来,我市抓住杭州市“平安网格”创建试点的契机,突出抓好“一网三中心”建设,“平安临安”创建呈现良好态势。

    巫波伦座谈交流时指出,“平安网格”创建工作是“网格化管理、组团式服务”机制的延伸和深化,是基层平安建设的重要抓手。要以应对当前平安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为重点,善于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创新矛盾化解方式,抓好网络舆情导控,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要坚持服务为先,精心设计活动载体,发动群众参与平安创建,更好地体现共建共享。

    巫波伦认为,我市民生服务管理中心自运行以来,较好地实现了民情服务“一拨灵”、“一网通”。希望我市继续突出群众民意导向,在整合社会资源上下功夫,不断完善和提升运行机制,力争实现社会管理信息全覆盖和全贯通,把中心打造成党委政府服务群众、管理社会的主平台,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临安。

信息发布:黄晓强

 
平安临安官方网站由临安区委平安办、临安区委政法委、临安新闻网共同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