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政法委巫波伦副书记来临调研平安创建工作

作者: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3-05-24

    2013年4月11日,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综治办主任巫波伦带队来我市调研平安创建工作。省综治办副主任徐樟清、朱益军,杭州市委政法委秘书长、综治办副主任杨焕,临安市委常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俞琳波等陪同调研。

    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和座谈后,巫波伦副书记指出,近年来,临安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平安创建一系列部署,结合自身实际探索创新,各项工作推进力度很大,成效明显。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提出建设平安中国的目标,对平安创建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开展这次调研,就是根据省委主要领导的要求,深入了解基层社会服务管理中心运作情况,听取基层对平安创建考核评审条件的意见,以便下一步省里更好地修改完善考核评审条件,作出针对性的部署,确保我省的平安创建继续走在前列。

    他认为,临安市在这些年的平安创建中一直注重狠抓基层综治平台建设,为创建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下一步,要结合“网格化管理、组团式服务”工作的推进,继续化大力气抓好镇、村(社区)两级社会服务管理中心建设,重点要根据共建共享的原则抓好资源的整合,明确组织协调的主体责任,建立完善规范化运作的机制,最终达到效益最大化、办事富有成效、人民群众满意的目标。

    他强调,在下一步深化平安创建的过程中,要处理好传承和创新的关系,把过去平安创建工作中形成的成功经验坚持好、完善好、发展好。要围绕当前群众关注的热点、基层创安的重点和平安宣传的难点,运用项目化管理的办法攻坚,争取破解一些难题,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平安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

    俞琳波常委代表我市汇报了镇街社会服务管理中心运作和“网格化管理、组团式服务”工作落实等情况,并就平安创建考核评审条件的修改提出了意见。相关镇街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并作了发言。

信息发布:黄晓强

 
平安临安官方网站由临安区委平安办、临安区委政法委、临安新闻网共同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