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创建“平安市”责任部门联席会议

作者: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3-05-24

    2012年9月3日上午,我市召开了创建“平安市”责任部门联席会议,分析当前平安创建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平安创建工作的对策、措施。市领导李建明,俞琳波出席会议,57个平安创建责任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俞琳波同志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李建明就如何抓好下一步“平安临安”创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抓住重点工作,提升创建水平。要紧紧抓住考核评审条件的重点和我市平安创建工作的重点,加大力度,落实举措,强势推进,不断提升我市平安创建工作水平。二是围绕考核指标,确保高分达标。要守住底线,确保不发生15项一票否决事项;要控制失分,建立健全平安、综治形势逐月分析、模拟打分制度,及时发现失分问题,分析失分原因;要做好对接,各责任部门要加强和上级部门的沟通对接,及时准确地了解各项创建工作进展情况。三是落实创建责任,明确职责任务。要完善责任体系、加强牵头协调、突出部门主体,把平安建设作为各级各部门党政“一把手”工程,建立“分层次、分系统、分责任”的目标责任体系,真正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的平安建设工作格局。

    市委常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俞琳波就抓好下阶段各项创建工作,确保全年创建目标的实现,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树立必胜信心。各创建责任部门要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力争在“七连冠”的基础上,继续“争先进位”,实现“八连冠”。二是深化创建实效。要在创建为民上下功夫,在典型培育上求突破,真正实现平安创建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目标。三是加强工作对接。要加强指导督查,对各项平安创建数据、工作动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会上,57个责任部门的分管领导分别汇报了1—7月份平安创建的自查扣分情况,以及各部门在平安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平安办通报了我市2011年“平安市”创建考核结果和2012年1—7月份模拟自查得分情况,并对2012年度《浙江省平安市、县(市、区)考核评审条件》的修改情况作了说明。

信息发布:黄晓强

 
平安临安官方网站由临安区委平安办、临安区委政法委、临安新闻网共同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