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俞琳波调研政法综治维稳和平安创建工作

作者: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13-05-24

    2012年2月23日,市委常委俞琳波调研政法、综治、维稳和平安创建工作。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工作汇报会。

    俞常委听取了市委政法委关于近年来我市政法、综治、维稳和平安创建工作情况及今年工作打算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各条线上今年的工作安排后,对我市近年来政法、综治、维稳和平安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市委政法委所做工作,给于了充分肯定。

    就如何做好今年的政法、综治、维稳和平安创建工作,俞常委提出了六个方面要求:一要在过去工作的基础上,继续保持创先争优势头,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市委政法委要认真研究、着力完善工作机制,更好地发挥组织协调作用,统筹抓好各项工作。二要坚持以务实的态度推进各项工作,通过改革、探索、创新的办法来解决社会转型期的一系列社会管理问题。对过去工作中行之有效的做法和经验,要继续加以巩固、完善和深化。三要围绕经济发展和“四个临安”建设这一工作大局,深入推进“社会管理创新‘528’天目惠民工程落实年”活动,积极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四要在社会管理创新重点、难点领域谋求突破,重中之重是要深化完善“服务百姓档案”的组织架构和运作机制,积极探索与应急处置、舆情导控等资源的整合,构建统一的应急救援服务管理平台。五要围绕党的十八大安保维稳这一工作重点,推动全年维稳工作各项措施的落实,确保社会政治大局稳定。六要切实抓好政法队伍建设,通过组织开展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建立完善政法例会制度和绩效考核等激励机制,推动政法队伍公正廉洁执法水平不断提高。市委政法委要履行好“两个协管”职能,牢牢将政法队伍建设抓在手中;要认真贯彻市委常委会第4次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市、镇街两级综治委(办)更名工作,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能力建设。

信息发布:黄晓强

 
平安临安官方网站由临安区委平安办、临安区委政法委、临安新闻网共同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